apple water

新世纪薰嗣only
凹凸世界金中心
弹丸论破日向右
小篮球all黑

关于如何悄悄在别人背后讲小话这件事

“鬼狐你在的吧?Caster(魔术师)鬼狐?死出来,别犯你的懒癌了,有活给你干了。”确认御主走后,凯莉便在愈发剑拔弩张的气氛下开口了。


少女的声音回响在整个召唤室里,却好像沉入大海的石子


半晌,才有一个人影缓缓从空气中出现,慢悠悠的开口道:“又要干额外的工作……我迟早要过劳死……这种事就不能找其他人么?”


“别抱怨了,学学archer(弓箭手)阶的你,虽然是个见光死,又阴暗又下作,满嘴跑火车,和下水道老鼠没什么两样的肮脏垃圾虫,但他身上唯一有的优点就是勤奋,你就不能学学嘛?”


鬼·懒癌·狐不为所动“我好累……我想回去了……”


“干完活你就可以死一边去了,快点把你的空间放出来,让这两位大爷解决一下私人恩怨,我可不想迦勒底这次连开灯给我化妆的电力都没有。”


“不是御主拜托的工作真是不想做……”鬼狐还在抱怨


“少啰嗦!你没看见我们的至高无上的神王大人为了御主忍得很辛苦么?本小姐还得去把那个讨人厌的冰女找来,你就放个宝具还唧唧歪歪,信不信待会他们打完我就打你?给我快点!”凯莉一想到待会要去请那位圣女来给两人善后,就气不打一处来,口气也(大概)比起平时更加恶劣。


此时,我们的小御主在my room的床上回想着今天上午自己的表现。


小御主越想越羞愧,最后把头埋在枕头里,瓮声瓮气的小声碎碎念:“真是的,我今天是怎么了?居然会抱着别人的腰哭得这么大声,是格瑞就算了,我居然还认错人了,啊,完了,gray肯定认为我是个懦弱的爱哭鬼了……还有丹尼尔,真是太讨厌了,完全把我当小孩子,居然、居然那样抱着我走,啊,真是太过分……”


“因为金你的年龄和他比起来的确是小孩子嘛。”属于童孩的声音在金的耳边响起,还恶劣的吹了一口气


“要比年龄那我在所有英灵面前都是小孩子了…!唔…!小黑洞…!你又吓到我了……!真是的,小声点啦……!”


“嘻嘻,吓到人才好玩嘛!我可是大恶人伊莱恩哦!我的名字,可是能让哭泣的小孩子闭上嘴呢!”


“你上次不是说能让不乖的小孩当场哭出来么,又换了么?”


“坏人要经常做坏事才能被记住嘛,称号也是一样的哦!只要像这次一样穿过墙出现在小孩子面前,无论是让他哭还是让他闭嘴都是余裕满满的哦!”


“称号老是换的原来这面墙你是可以穿过来的啊…我还以为是你以前在这里打过标记什么的……”


“打过啊!只不过穿墙过来更好玩啊!而且这里还有魔术防护,伊莱恩最喜欢穿过魔术了!”


“那些魔术是卡米尔给加上去……卡米尔真的超厉害……明明看上去和我差不多大,不仅会魔术、打架也超厉害,而且问什么他都知道,还会用那个超级大电脑,紫堂也是……等等!小黑洞你不会把卡米尔布置的那些魔术都弄坏了吧?!”


“我可是超厉害的大恶人伊莱恩!这种破魔术有什么好弄坏的!我可是轻轻松松就穿过来了哦,比下魔术的人厉害多了!”


“嗯,小黑洞也超厉ーー哇哦!”金的话还没讲完,就被和自己体态容貌别无二致的少年压在了床上


“哇哦,大魔王醒了!快跑快跑!!”伊莱恩见到黑金,一溜烟的跑了


“…ji…金”少年看着身下的御主,扯出了带着狂气的笑容。


“黑金你真的醒了!平时只有战斗才会醒呢!”小御主由衷的感叹到,:“安莉洁的咒印真的有用诶!”


黑金好像感受到了什么,眉头紧皱,把头埋到了金的脖子旁:“…qi…”


“黑金你突然干什么啦!我可不怕痒哦?”金感到奇怪,却也没有退开黑金


“气味!”黑金艰难的吐出两个字,这对于狂化等级颇高的他来说,说不定可以算得上了不起的成就?


“气味……丹尼尔的吗?啊!说起这个我就生气!丹尼尔今天真的超过分诶!居然把我像小孩子一样抱在他的手臂上!”


“green!”黑金再次开口,叫出了银发英灵的名字


“黑金你认识green吗?”


“…king!”


“king?是那个大英雄么?”


“…凯莉!”


“凯莉?对哦!凯莉也是神话时代的,到时候我问问凯莉好啦!”


少年找到了解决的方法,禁不住沾沾自喜起来,可是很快,他又想起了少女那令人头疼的性格,虽然平时也总是被捉弄,但毕竟那是“格瑞”,还是想尽量留下好印象的。


能不能去问问神王大人呢?……不行不行!绝对不行!要是神王大人知道自己在讲他的时代那里走神,肯定会活劈了自己!还有谁能问呢?


“啊!对了!还有紫堂,今天下午他要和我一起训练,神话时代的事他一定知道,先问问他好了!”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金宝其实有了解过基本的英灵史诗,不过经常和事实出入很大,所以传说课一般都是补眠的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