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er

新世纪薰嗣only
凹凸世界金中心
弹丸论破日向右
小篮球all黑

【all金】关于我献血时被拐卖到雪山上这件事

※all金
※fgo paro
※ooc

15岁,一个充满着幻想的年纪,在象牙塔中沐浴着温柔阳光,少男少女们在老师顾及不到的零散时间写下脑子里或长或短的幻想故。

女孩子的恋爱和男孩子冒险通通浓缩在了一个个或精致或简陋的本子上。

懦弱又平凡的少年意外穿越到了异世界,在伙伴的帮助下打倒了妄图毁灭世界的邪恶大魔王,带着冒险途中获得的勇气,在异界伙伴的祝福中回到了原来的世界……这种现在近乎绝迹的、几乎只能在旧书店看到的、俗套到令人超王道展开出现在了我们的金的身上呢。

可惜的是金并不是懦弱平凡的少年人设ーー爱好打抱不平的开朗男孩在校园里甚至有了混入男生的后l援会,呃,或者应该说是后援团?

当然,穿越到异世界也并非什么意外ーー花费了巨资的灵子转移系统可谓是迦勒底重要的基石之一。

当然其它方面也多多少少有那么些许不同,但现在显然不是一一讲解这些小事的时候,因为现在ーー天不怕地不怕的的勇者大人此刻正抱着新召唤的出来的英灵哭的稀里哗啦的。

虽然这位英灵的确实力强悍,但人类最后御主哭到快要打嗝的真正原因应该不是召唤出了顶(偷)级(渡)英(欧)灵(洲),而是那位拥有紫色双鱼的英灵所报出的名字ーー“格瑞!!”尚未成人的的少年仍有理所应当的,向人比自己年长的好友撒娇任性的权利,即使与友人许久未见,但这般嚎啕大哭是否未免太过了点?

“你、你、呜、你怎么,你怎么、你怎么这么早就死了啊?!!我、果然没有能修复人理,对吧?我……呜、我……呜、呜哇哇哇!!!”

“……我没死的这么早。”银发的英灵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有将抱着自己的腰,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少年拉开。

“嗝、格、格瑞、你不是这个年龄死的?”少年止住了哭声,却没能止住打嗝。

“我是到了寿命的极限自然消亡的。”银发英灵开口,回答了小御主的问题

“真的吗,格瑞?太好了,我还以为你因为我没用就这么早变成英灵呢。看来我成功了啊!”少年破涕为笑

高大的白发ruler将小御主从银发英灵的身上扒下来,转向自己,蹲下身子开始擦拭金哭得一塌糊涂的脸蛋,说“金,英灵现世的时候都是全盛期,你进入迦勒底的时候接引人员没有教授你这些知识吗?”

“是这样吗?”少年吸了吸还没有流出鼻子的鼻涕,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我对这些东西不太了解,姐姐和格瑞都叫我不要扯进这些东西里……以后得找罗德烈好好问一问关于英灵的事情了,呜,我语文很差的。”少年刚刚舒展开的眉头又皱了起来

丹尼尔擦干净金的脸蛋,站起来拍了拍金的头说“我和紫堂会帮你的,不用太担心,嗯?”

“对啊,现在格瑞也来了,格瑞的魔术学得可好了!对吧格瑞!”金跑到友人身旁,想像以前一样搂过发小的肩膀时,才发现友人与印象中的不同之处“格瑞,你居然变高了!”

格瑞盯了金好一会,才回答金的问题:“现在我的身体年龄大概在人类的二十岁左右。”

“哇!格瑞你能长到这么高啊!那我呢?我能长多高啊?我能长得和你一样高么?比姐姐高么?是不是……”金一边一股脑地提出问题,一边手脚并用地不停比划,满脸的兴奋,反之格瑞却微微地皱起了眉毛

直到丹尼尔半是责备半是无奈的声音想起,有些上头的金才平静下来,小心翼翼地问出了最重要的问
题:“格瑞,我……我找回姐姐了吗?”

问完这个问题之后,金不自觉地攥紧了裤子上
的橙色长条,紧张的等待着判决。

“没有。”

轻巧的两个字,便让少年落入了地狱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金宝是自愿留在迦勒底的,并没有真的被拐卖
※格瑞是连携召唤,属于歪卡:)
※召唤格瑞的圣遗物是金宝自己
※日本的无偿献血需要年龄在16周岁以上,拉主角进献血车的是迦勒底的员工

评论(3)

热度(82)